close

3年多了~
為何?近期聽到的種種消息~
驗證了一句話

日久見人心~路遙知馬力~

以前帶過的領班,近期對我講的心事~
以前同甘共苦,後來聽信小人的長官,近期發生的事&對我講的內心話~
以前欣賞我的長官,近期對我講的話~
以前深愛過的男人曾發生&近況的事~
以前同部門的同事對我訴說前長官的看錯人造成他一生的錯種種的事~

證明了一切~
凡事~我真的要有耐心~我的清白也回來了~
"等水清,魚就現身"
日久見人心~路遙知馬力…
但~~~
我沒有慶幸~我反而心痛他們~
更反省自己
更檢討自我~
不要再讓同樣的事再發生再互相後悔
真的~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感謝!~神讓我再次擁有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辰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