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表弟警察學校入學考試,高雄之旅~

但……

我對"人生"…感慨特別深……人生的路途"真無常" 188.gif    
     

乾舅舅的姪子,高大帥氣的年輕人
在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99.gif

他的人生觀、他的人生因此變了~~~

他的眼睛變大小眼,他的身體半邊行動較慢
他的…頭腦反應變……慢了……

工作轉換幫弟弟搬貨做生意,他仍努力工作為了家庭

可是他的太太……001.gif

將造事者賠的金錢一百多萬,不知如何運用,花完了(還是轉入自己帳戶)
帶走小女兒強迫丈夫與她心破.gif離婚,丟下丈夫&大女兒離開了家庭,
尋求她的人生她的幸福~~~image4152.gif

她的丈夫&大女兒哭著不要走.gif…妳不要走~
她還是走了~離開了這個家……


她的大女兒見到我對她很好,一直抱著我
不放開…
才國小一年級,真叫人心疼,她要表達什麼

她…需要母愛~~~

曾經2人是那麼的…那麼的相愛…
結婚時,在教堂對天父說:
這一生不管對方-生、老、病、死,我都願意照顧他,
一輩子陪著他不離不棄

這句話…又是什麼呢?……如何想像... 以前…與現在…

人是自私的,我承認,

但……對愛的人……

妳曾經那麼的愛他,他再變得如何,妳怎麼捨得離開呢???

我想人-在這一生中,最大的功課最大的難題就是:

當你無預警下…突如其來的意外、事情發生時,

你要如何的解決?如何的去思考"得"與"失","取"與"捨"呢?

如何的去面對?如何勇敢的走你未來人生的路途呢?

這…真是…一門 …很沉重很大的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辰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