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間~
走了一回,就是這麼無奈……

我愛的人,我欣賞的對象
不是他心中早有對象…就是不怎麼欣賞我
或知道年紀的差距,敬而遠知…

真心、真愛、真的那麼難找嗎?

我愛的人無法與我交心~

不愛我

我不愛的人-追我追得很勤
愛我愛的很深… 

但…


我就是無法接受…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無法遇到我想與他生活一輩子的人

唉! ~

我挑對象,對象也挑我…

我在選擇,他也在決擇

這是這麼這麼…無奈……

由其女人年紀是最大的財富,選擇權…

年齡是女人的痛~

越年輕越吃香……不管你有多會保養

仍是"敗犬"
擺脫不了~的事實

真慘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辰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