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隔已3~4年,為何聽到他的消息是如此的…
淚流滿面~無法言語~
曾經熟悉的陌生人
(沒辦法~同一家公司,多多少少會聽到他的消息,他應該也會聽到我的消息~)
  
因曾愛得轟轟烈烈,聽到時~多多少少"心"會思考

當:聽到的是當初他的情況&現在他的進況

我反而不會高興他事業的不順遭遇~
而是…"恨"沒了~

責被自己,且更了解他當初的痛心&狠心
更了解他&自己
更找回了我的自信~

因誤會而分開~但…經過多年…心還是有個"結"(疑問)無法解開?

就那麼一句話,"過去7年裡",
你真的有"真心"愛過我嗎?
(這輩子的人生旅途想要有"我"陪伴嗎?
我值得你愛嗎?
我為了你~付出那7年所有的"愛"
值得嗎?)

但…

當"結"解開了~我的心就真的不會再停留著-想過去的種種了~
"心"真的可往我未來人生的路走了~"心"真的解開了~
不會再活在過去,將過去拋開了,不再有一絲絲的掛念了~~~

我終於知道,當初的你~
因為"我"
心-也亂了腳步了~
"離職"也會是你當初的決策~~~

決定-事隔一年後你馬上結婚-我也釋懷了~

你~讓我明白,原來我在你的心中
地位是這麼~這麼的"重要"

你換了職位也換了以前工作的態度
積極表現留住地位
想要讓我&大家知道
我離開你,是我"錯誤"的決定
讓大家知道你的優你的好~

到現在我才知道,自私的你
原來在失去我之後
外表堅強的你~
原來你的世界是不可缺"我"的
你是需要我的

我的個性使很多男生朋友會愛上我

原來我的魅力不減~
縱使相處多年,男人不會厭倦我,尤其是你~我深愛過的男人~

我也告訴自已~對自己的事業用心吧!不要再混下去了~
清醒吧!
再次讓他知道
也讓大家再對我改觀
大家的看法是對的
原來沒有把握我~是他一大的損失&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辰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