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ion%20(3).gifHi:大家好!好好好~久不見了
  好想你們哦!
 
近期參加了,我心靈想去的一個解脫、贖罪地方
教會~
愛心、真心、純潔的心,是這教會人的心
是這現在的社會所缺乏的
祂能淨化我們的心
很幸運,我參加的第一天
聽到青少年少女,在他們舉辦的活動裡,
深記得社長夫人講的一句話:
「你想當花是垃圾,由你選擇
花~你會吸引蜜蜂,垃圾~你會招來很多蒼蠅」

好精典的一句話!深深烙印在我心裡
所以你要什麼樣的朋友、人生、生活…
由你做起,出現在你生命中的人會與你雷同
物以類聚~
什麼朋友都要交,你學得更多,吸收人生經歷也更多,
沒錯,但~
個性-不受影響是最佳的
但~
朋友~會影響你哦~
會帶你走向不一樣的思想、觀念、想法、決定…
出現在你人生中的真命天子也不一樣哦!~
那真命天子也會影響你一生哦!

很多好朋友,會幫朋友,介紹促成良緣!
我想:你們人生會很感謝你們的好友~


我為什麼?ec82975c.gif到現在未出現~"真命天子"
以前年少的我做了很多壞事,傷了很多男孩們的心~
當時,年少又太多選擇,所以…就犯了,在選擇時…
就會說了讓他們傷心不想繼續的話,
我想18.gif我們還是做好朋友~
當初是想3d35bdf8.gif1.看他們的真心2.不想擔誤他們的時間
最後就變成現在敗犬女王的我了~~~
onion%20(1).gifP.S:好希望得到好良緣的敗犬女王~我
希望網友們,能幫我介紹正在尋找真命天女的他
幸苦的美媒妁之禮,不會很少的哦!
請你們幫幫忙~
工作忙的宅女&心急的魔女的媽媽 (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辰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