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ef03da1cd414dcf2d22437fb4287f89.gif
尋尋覓覓,在無聲無息中消失~
總是找不到回憶,找不到曾被遣忘的過去…

好耳熟的歌詞!但~它唱出了我的心聲

現在是傍晚,好累好累的身影穿越了火車身穿越了人群
坐在窗旁~

看~~~那台東傍晚的海岸是多麼的美…
美到無法形容
那海水是那麼那麼的清澈

但我的人…是那麼那麼的疲狽....我的心是那麼那麼的累...

我尋尋覓覓~我在尋找麼???

一顆真心?一位帥哥?一位有錢人?一個依輩?一個未來???

我這幾年來,一直一直改變我自己,一直一直要求我自己成為一位
人見人愛的好女孩、人見人愛的另一伴好選擇、人見人愛的好女朋友、人見人愛的好媳婦…

我不敢說我是100分


但長輩們、長官們、追求我的男人…對我的評價沒有95分也有85分

我依他們的評價,我可以大聲的說:我成功了~

但……

我敗在我的年紀,雖然看起來沒有實際的年齡,但事實已成事實,我就是30幾
大家看的是女人的生育問題,而不是條件問題
事實證明了一切,青春是女人最值錢也最有價值的地方也是條件
不管條件再怎麼好,我還是牴不過青春

我知道我的未來需要什麼樣的人陪我渡過不短不長的後半輩子,
所以我一直要求我自己,希望我可成為我夢中情人想要陪伴的人,

但……

一切不是那麼的順利,我遇到的人…不是我要的人…
我吸引的人…也不是我想陪伴的人…

為什麼?

那麼幸運的事沒有人要?那麼好的好女孩沒有人要?


身材、事業、個性、脾氣、談吐……

為什麼?那真命天子不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辰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