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D! GOD! GOD!~
Listen to me~~~
(You never listen to me.)
This time must listen to me.
T.gifI.gifN.gifA.gif~me
 
他已烙印在我心底,很深很深~


他一定到我的身邊
我會好好照顧他、愛他
他是我的全世界、我的唯一
沒有他~我…活不下去

唯有他~我才覺得活在世界上,
是有意義的~沒有白來白活這一趟~



財神爺.gif就是他~


讓我~得rp1%20(57).gif大樂透、威力彩頭獎吧~

family%20(6).gif財神爺!~爺~爺~爺~
rp1%20(54).gif 我跟您說:…我任何時候、做任何事
都想到您~~~
155.gif 睡覺的時候也夢到您哦~~~
保佑我得大樂透頭獎吧!
得到後,我會去做善事
177.gif
完成天賜給我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辰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