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遠在用特殊、亮眼的打扮來包裝自己

P07-03-09_11.32.jpgP07-03-09_11.22.jpg

 


也一定要找合適的字眼記錄心情
華麗裝飾的背後~
  
變得模糊、不夠簡單
慢慢地對自己也會陌生起來~



我不是大美人胚子
(但,是小美人胚子,哈哈哈~自誇)
沒有傾國傾城的臉蛋和魔鬼的身材
只是個平凡女生
今年同學會
他們說我變了,變得更美了、更時尚、氣質~

我猜是他們對美麗的定義和從前不一樣了吧!?
因為我有的只是善良和真誠,
追求的只有快樂和找到自我~



失戀如果有保存期
你一定和我一樣
任他過期了好久好久~
還不肯丟~
沒騙你,我也花了不少精神
3年後~
終於在BLOG的心世界,大方的將它丟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辰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