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翊~
手放開!心放寬~做到了嗎?
為何再次聽到他的名字,不管什麼事…
都會影響你的心情、情緒呢?
同公司不同廠區部門,但他的名氣你常聽到~
怎麼辦?
那~藏在最…最最深底處的愛&恨又再度燒起~  

需要嗎?
你的人生需要這樣過嗎???
薪水、年資、工作…你無法離開這家公司~
這是老天爺給你的考驗嗎?
已成事實,無法改變…他離開你了~
他已另結新歡也已結婚了~
他的人生中不再有你的影子了~
他的心中也不再有你了~

接受吧!接受現在的你~自己吧!
好好創造過你的未來人生吧!
他只是你人生中一位…過客~

今日與一位很有男子氣質的英文男老師交談後~
你已覺悟了~

為何以前你選擇對象的條件,都是以"身高"為前提
因為自己不高,也欣賞男人"高"~
你錯了,大錯特錯了…
選擇伴侶不是以為前提
又怎麼樣?如果沒有男子氣質、善良的心、呵護人的心…
有什麼用呢?
以"心&思想"&"個性"為選擇未來終身伴侶才是重要條件

經過了人生的波折
翊~只想對他說:
[對不起!當時與我在一起的你只有"痛苦"
現在的你,已無法享有現在的我
我變了,
我的體貼、隨和、讓人的幸福&快樂…
你無法享受到了~

你只擁有過我的深愛佔有、無理取鬧]
同樣的!

我只擁有過與你同甘共苦的日子
事業成功的你~我無法享受到

我只能說:對你,我只有付出權,我沒有享受權~
我只能說:緣份~有緣無份~
你有你的人生,我有我的旅程
祝福你~

我開始我的旅程了,回到原點,重新開始
開始適應孤獨人生的我~充實自己吧!~

我又回來了"地球村"

當視眼寬了~我的心就寬了~
早就不該再當宅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辰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