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我,將男朋友當作我的天
不管家人的阻止,不管任何人的反對…
就像這首歌一樣~
但…已成過去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現在的我,把我自已的人生當作是我的天~
  
愛情像糖衣  黏到拔抹離
不管誰人阻止不管誰人反對
還在夢中叫抹醒
同命花連枝  同行愛相隨
不管誰人苦勸不管什麼教訓
甘願甲你遠走高飛
阿~問你阮是誰人的
阿~阮的感情無抽退
阮已經將你當作阮的天
望你來疼惜今生為你美
無論千年或萬年
夜夜等你到深更
阮已經將你當作阮的天
阮相信美麗愛情完結篇
對阮的愛無人可比
所以無人會凍代替你的地位 
 
阮已經將你當作阮的天
望你來疼惜今生為你美
無論千年或萬年
夜夜等你到深更
阮已經將你當作阮的天
阮相信美麗愛情完結篇
對阮的愛無人可比
所以無人會凍代替你的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辰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