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旋轉DSC01418.JPG
如果一個人不知道他要駛向哪個碼頭
,那麼任何風都不會是順風,任何方向都不會是目地.
所以    

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過程是最美的~

"秘密"這本書是很多成功的事業家推薦的
了近二年了~繼續~不退的~

起先我剛看時,無法理解書內之字眼的涵意
很深奧的一本書!
直到等待已久的有緣貴人出現,救了我一生
也解開我的疑惑
大哥&姐姐給了我,"秘密"DVD英文
(但經事業家獅子會協助有中文翻譯文字哦!)
擁有了"它"=擁有了希望
看了再看
每次都有不同感想,但目標&決心不變

從此我自己訂定理想目標&達到理想目標之行程
多加了每週必看DVD二次

為何要看"秘密"DVD

此書內容,總歸一句,就是
"毅力"
勤奮可以彌補聰明的不足,但聰明無法彌補懶惰的缺陷

人~如果經毅力勇往直前朝目標向進,
路途中不會因遇到失敗、挫折、因難
而有轉折、退縮、無法往前而停住或轉目標
那麼最終一定會成功實現理想目標~
加油!"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辰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