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若不是因為還愛著你,
我怎麼會在這裡,一個人哭泣
寂寞的午夜裡,再重遊舊地
帶著一些心碎不停的想起~

那些熟悉的旋律,曾是你最愛的聲音
我輕輕的唱著,愁帳幾許
那些熟悉的旋律,有我最深的記憶
一次又一次的縈繞我心底~

當音樂響起,旋律在我身旁迴繞著,眼淚不自主的掉下來了~
彷彿在唱著我心深底處的心聲
專情的心,還留在原地~
懺悔
那原地原本的2顆心-2個人,其中一位都已走了~
走了不一樣的路,而且走得很遠很遠了…
他的心,也已飛了飛得很高很遠了~不見了
為什麼那另外一顆心的那個人,
還留在原地呢?
她在等待什麼呢?她在期盼什麼呢?她在懺悔什麼呢?
麥咯蛋ㄚ~(別再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辰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